close

图片
图片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藝聊天室人小S(徐熙娣)和老聊天室公許雅鈞(Mike)聊天室結婚13年,屢次遭疑聊天室婚姻觸礁。昨(24)聊天室日小S突然在臉書貼出聊天室夫妻倆勾小指的合影,聊天室感性告白許雅鈞,不過聊天室有眼尖網友看到男方手聊天室戴戒指的位置,頻頻驚聊天室呼:「是離婚了嗎?」聊天室意外引起粉絲一陣熱議聊天室。▲小S感性告白許雅聊天室鈞。(圖/翻攝自小S聊天室臉書)小S昨天在臉書聊天室告白許雅鈞,感性地寫聊天室下:「謝謝你愛我、謝聊天室謝你疼我、謝謝你在我聊天室這一生陪伴我~」還附聊天室上一張夫妻倆勾小指的聊天室合影,照片中,小S伸聊天室出右手,許雅鈞伸出左聊天室手,2人緊密地互勾著聊天室對方的小指,手上還帶聊天室著同款對戒,不同的是聊天室小S將戒指戴在無名指聊天室,許雅鈞則是戴在小指聊天室上。▲小S曬出與許雅聊天室鈞勾小指的合照。(圖聊天室/翻攝自小S臉書)不聊天室過這張蘊含夫妻恩愛的聊天室合照,看在部分網友眼聊天室中卻有別種解讀「帶這聊天室個手指是表示離婚了嗎聊天室」、「五個手指戴戒指聊天室從大姆指開始分別代表聊天室『追、求、訂、結、離聊天室』」、「看樣子小人很聊天室多,防小人」,不過也聊天室有不少粉絲真心祝福小聊天室S,紛紛留言「這樣下聊天室去會不會又有了」、「聊天室準備又要第四胎了嗎」聊天室、「恭喜恭喜!希望小聊天室S永遠被疼愛著!喜歡聊天室看妳幸福的文章」。更聊天室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聊天室洩閨房煩惱!曝老公愛聊天室問:粗不粗頻傳婚變!聊天室余皓然爆氣嗆「我也會聊天室累」女星驚爆婚變!命聊天室理師斷言已貌合神離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hhqhtd52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